歆月

当朋友圈发 建议就拉黑 硬要来跳脸,那你牛哔🌹

景彦·你说彦卿怀孕了??

如题目



预警:微符青符cp向(含量太少所以不打tag


ooc



一点点r



设定为同性恋合法且正常,和普通情侣没区别












↓↓↓






























将军恋爱有段日子了



罗浮人均好奇是什么让将军老树开花了


也有些年老的人感慨有生之年终于能抱上将军的孩子了



但这般幻想被将军本人一段宁静的语调打破了:

“抱歉,让诸位失望了,我的爱人并非女儿身”

















云骑军发现彦卿最近的练习时间明显少了,且总爱往将军府邸跑,也没人知道个所以










---------------




“将军!”



彦卿如往常一样七点准时踏进景元的住所



“呀,彦卿回来了?让我抱抱”

景元已经散下头发,褪去军装,似乎正打算入睡




彦卿也不客气,一头扎进景元的怀里



昏暗的灯光为场景增添了几分气氛




看着怀里的爱人景元情不自禁挑起他的下巴,欲吻上眼前的薄唇




彦卿却往后退了退




“将军……”

少年脸颊微红,声音弱成气息




“别闹,让我亲一下,我想你了……”




“将军,我们才一天没见……”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



“可是……”


彦卿好像还想说些什么





景元叹口气,道:

“彦卿,我们早就交往了,也不是第一次了……”

景元的语气带着一丝无奈,但更多的是宠溺




两人接吻或者行房事时总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彦卿都会不好意思,总觉得不合适






景元摸摸彦卿的头,随手解开他发绳放在一边



“嗯……”


彦卿默认了





“现在可以了?”



“可以了…”














床帘内,两个身影交织在一起,渐渐往床铺上倒去

没过多久,便传出奇怪的水声和若有若无的喘息声



幸亏将军府邸旁边无人居住

不然就能听到少年口中吐出的求饶和悦耳的娇嗔













清晨的朝阳透过窗户撒进室内

照得彦卿白皙脖颈上的处处红印格外显眼



只见床上衣服凌乱  散着头发的彦卿有气无力道:


“将军…坏蛋…”



“知道啦 下次会温柔一点的”


床边的景元正手握红绳绑起头发

温柔的看向还在休息的爱人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简单的亲密过后,两人便按时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素裳得空便会来看彦卿练剑

自己连剑都拿不稳,他的动作却快到眼睛都跟不上

素裳不解:我还比他大来着,他怎么这么厉害啊…












但今天的彦卿好像不对劲


对练输了不说,就连脸色也不太好






“小弟弟,你没事吧?”

与彦卿对练的云骑军也发现了这点




彦卿刚想逞强说没事,可今天的自己确实不太正常

还没来得及回话,眼前的事物就已经便得模糊




“唉唉唉!小弟弟,不行了就休息一下啊,不要强撑着了”


素裳赶忙跑上来拉住险些晕倒的彦卿


随后扶着他离开了训练场地








“你先坐着,我去找人帮忙,你别乱跑哈,我马上回来!”





素裳着急忙慌的跑下楼,恰好遇上躲符玄的青雀


“青雀姑娘!帮帮忙”



“怎么了这是,慌慌张张的……”



“彦卿他身体出问题了,我一个人也不知道怎么办,你来搭把手!”



“啊?好 来了来了!”











两人回到了彦卿休息的地方,忙活了好一阵子,又是倒水又是跑路的,才让彦卿缓过来






素裳擦了擦汗,道:

“彦卿,你这是什么病啊?好生难治啊”




“不知道…抱歉啊,让两位费心了”




“嗐,小事小事”

青雀摆摆手






“一直都是我在跑路啊喂!”

素裳道






“唉呀……话回正题,彦卿到底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我连书都读不懂…”




青雀上下打量了一番彦卿

又看看一旁的素裳


沉思了一会儿后


她打算做出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依我看,彦卿这是…”


青雀停顿了一下


“什么什么?快说啊”




青雀不明所以的笑了笑

随后说出下半句:






“……怀孕了!”

青雀确信





“啊?!”

素裳震惊





“啊?!”

彦卿疑惑




“可是……彦卿他是男孩子啊”




“男孩子又不是不能怀,我妈妈怀我的时候就是这样,不会错的!待我问问哈…”

青雀转向彦卿



“你有男朋友吗”




“有啊…”




“做过吗”




“……嗯”







“你看,我说了吧…啊??真做过?!谁胆子这么大,不怕将军宰了他啊?……”


青雀CPU烧了


本想着逗逗他俩,结果彦卿真的做过……








素裳和青雀对视一眼 随后一同看向彦卿



“彦卿……要不…你和你恋人说一下?”



“……”

















--------------



素裳原地石化



本来和青雀陪着彦卿去告知他恋人

结果彦卿直接来找了景元


意思是……

彦卿的恋人是景元将军?

怪不得他前两天说爱人并非是女孩子呢!


那彦卿肚子里的孩子也是景元的了?……彦卿要当妈妈了…将军要当爸爸了…


……素裳的世界观崩塌了









彦卿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支支吾吾了半天

谁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自己怀孕了啊喂…





“那个…将军,你喜欢小孩子吗……”




“嗯?怎么问起这个…你不就是小孩子嘛”

景元没放在心上,喝了口茶调侃到




“我是说…刚出生的那种,小孩子……”








景元被呛了一下


“咳,咳咳……”




“将军?你没事吧?”


彦卿上前




景元搂住彦卿,将他小心地抱进自己怀里



“彦卿,你……”



说话间景元看了一眼彦卿的小腹




“该不会……?”




彦卿没说话,点了点头








景元CPU也烧了




他一直觉得男生受孕的可能性不大,结果就中招了…



彦卿才十四啊??











算了,事情已经这样了……





“将军…怎么办,我……”


彦卿紧张的抓紧景元的衣服,景元回握着他的手想让他安心些







“劳烦二位小姐照顾我恋人了,可否再麻烦你们一事?”


景元抱着彦卿,对素裳和青雀说




“没问题,将军请讲”



“帮我去唤一下白露吧,让她来我府上一趟”



“好,知道了,这就去!”







两人相继走了出去



“哇!!彦卿和将军居然是恋人?!”




“彦卿要当妈妈了??他才十几岁啊!”




“不能吧?……”




两人聊了一路,使不少罗浮人都知道了此事



“什么情况?将军的恋人是彦卿?”



“啊?彦卿怀了将军的孩子??”



“啊?那个体型差……进不去的吧!”



“啊?太离谱了吧?!”






-------------





“什么!!你说彦卿怀孕了??”



白露震惊,看向景元和彦卿




“不确定,所以才找你看看嘛”




“将军啊……你玩的是真的花…”
















十几分钟后,白露从屏风后走出来


“谢天谢地吧,彦卿没有身孕迹象,头晕是因为你做的太过了,两天一次…你玩的不是一点点花啊将军!稍微节制一下!”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会的会的”




“……”


















-----------------




“这就是你被造谣怀孕的全过程?我还以为你真的怀了…看街上人都在讨论,差点吓死我!”


三月七回复完彦卿的消息,舒了口气




“没事就好”

星边吃着菜,边抽空和三月聊八卦








为了庆祝将军恋人的身份真相大白,罗浮摆了宴席


不过有两个人没去参加











-----------


“将军!呃……不,不是说了,要节制一下的吗!……”


少年的声线带着颤音,分外诱人







“嗯?什么?听不清哦”





“唔…嗯……将军就知道欺负彦卿…坏蛋……!”



每当彦卿想骂两句时,就会被身上人不留情面的送上顶端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真的怀孕的!……”



景元笑着回到:

“我又不是不负责,好了,乖,和我做的时候专心一点”





“呃…呜!那里不行……”
























_end·

评论(121)

热度(4766)

  1. 共4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